染燙後3天才能洗頭 ? 北歐髮科學破解迷思!




常常在染燙後被髮型師叮嚀:「忍三天再洗頭,顏色和捲度才能維持的好喔!」真的是這樣嗎?

台灣夏季熱氣逼人,有些人三天不洗頭,就會嚴重出油甚至會有頭氣產生,三天不洗頭在夏天實在強人所難了😰



洗頭真的會影響染燙後的效果嗎?

其實一般人都以為不能洗頭是因為會容易掉色或影響造型,但其實不洗頭跟這以上原因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燙染時化學藥劑會對頭皮造成傷害,且會帶走頭皮表層大部分的油脂,使頭皮處於極度乾燥敏感的狀態,而此時如果又使用市面上普遍pH值為弱鹼性的洗髮乳或是洗髮皂,會使頭皮上的油脂更加缺乏,隔三天再洗頭就是為了讓頭皮重新分泌油脂,讓頭皮的pH值重新回到弱酸性,進而給予頭皮足夠的保護力。

弱酸性的北歐極品洗髮系列是能夠在染燙後立即使用的洗髮乳🙆


透過接近健康頭皮的弱酸性配方,在染燙後幫助頭皮恢復油脂平衡的狀態,進一步減輕因染燙後所造成的頭皮不適與敏感狀態。

所以染燙後,頭髮該怎麼洗?



1.選擇適合的洗髮產品:
可以選擇護色洗髮精,但在染燙後第一次洗頭時請選擇頭皮專用洗髮精喔!


2.若頭皮處於敏感乾澀狀態:
使用專門洗頭皮的洗髮產品,鎮定頭皮,減少頭皮敏感乾癢!

3.勿過度拉扯頭髮:
洗頭時,請放輕動作,慢慢洗頭切勿過度拉扯頭髮,導致染燙後受損的頭皮二次受傷!

4.精油類產品不能使用:
不要使用精油類產品保養頭皮,因染燙後頭皮可能會有小傷口,會引起嚴重刺痛感!


北歐極品 

頭皮平衡調理系列HL養髮系列  

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

→HL北歐養髮系列 
目前也正在做夏日養髮活動唷!

→熱門新產品:「Nordicprocare」養髮液
照顧您的頭皮,無風險零負擔!

頭皮平衡調理系列:
「1號油性」平衡調理洗髮乳 200ml
「2號頭皮屑」平衡調理洗髮乳 200ml

自己的髮絲頭皮,靠自己守護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