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顧臉的防曬,不可不知紫外線對頭髮的影響 !

不可不知!紫外線對頭髮的影響!

天氣越來越炎熱,陽光普照紫外線破表的日子也越來越平繁,許多人都開始準備夏天的防曬防紫外線措施了。不過,你知道頭髮也正在受傷害嗎?

很多人只在乎臉有沒有被曬黑、曬傷,卻忽略了身體其他部分,尤其是頭髮,更是不被大家重視的地方,不過事實上,頭髮接收到的紫外線竟然是臉的5倍以上!!

為什麼頭髮最容易會被陽光中的紫外線傷害呢?
是因為紫外線中的"UV-B"會將頭髮中的黑色素分解。
愛美的妳剛剛染了美美的頭髮,如果疏於防曬直接出門的話也會馬上掉色或者變色的,這樣是不是很浪費、很心疼呢?

頭髮照射了紫外線曬傷了會怎麼樣?
首先會發生髮色的變化,接著就是角質層受損、分叉、斷髮,導致嚴重毛躁並影響觸感,最後有可能會造成最可怕的掉髮也就「日照型掉髮」!

紫外線的傷害是永久的嗎?!
紫外線會破壞頭髮原有的黑色素,「曬焦」的秀髮就會變成茶色,如果沒有做好曬前和曬後的保養,就可能會因「光老化」而造成頭髮永久性的傷害呢...

什麼時期該特別注意?!
雖然每天大氣裡總是佈滿紫外線,但在5~8月(夏季)是位於北半球的台灣紫外線量特別多的時期。所以在此時就更該注意防護喔!而紫外線是會穿透玻璃的,因此有人在辦公室就曬黑了,所以在室內的時候也不能掉以輕心喔!


撐了陽傘,戴了帽,頭髮還是被曬傷了該怎麼辦?

北歐極品  抗熱修護系列❤ 值得信賴的修護夥伴 抗熱修護隔離 妳的完美髮型

亮色修護霜》- 200ml   染後髮一般髮質適用


全年型免沖洗乳液含有向日葵籽萃取精華與石榴萃取精華,植物性配方提供強力抗熱與保護髮色效果,增加頭髮光澤並預防毛躁與髮尾分岔,滋養並使秀髮更加柔順,絕對是外出旅遊必備聖品

對於剛染後的水水們是很適合用這支的喔


海藻修護霜》- 200ml   嚴重乾燥受損髮質適用


全年型免沖洗乳液含有向日葵籽萃取精華及海藻萃取精華,植物性配方提供強力抗熱與修補功能,透過海底能量植物萃取,提供強力滋養修復無論是受日照傷害或是染燙傷害的嚴重乾燥受損髮

對於頭髮嚴重受損的水水們這支產品可能會讓妳愛不釋手

膨鬆修復慕斯》- 150ml   細軟易塌髮稀疏髮專用


全年型免沖洗慕斯含有向日葵籽、維生素B5、柑橘皮萃取,植物性配方提供強力抗熱並增加髮絲膨鬆,並能強健髮根,使頭髮更加強韌健康

細軟髮水水們的共同煩惱: 頭髮容易塌XX試看看能夠抗熱又能增加髮絲膨鬆度的產品吧

活力滋潤噴霜》- 150ml   所有髮質適用
                                        

乳霜抗熱噴霜含有向日葵籽、柑橘皮萃取與碗豆蛋白,植物性配方提供強力抗熱修復,防止分岔改善毛躁立即有感!!! 噴霜狀極易使用,也非常適合用來預防電棒離子夾的傷害

如果妳需要更深層的抗熱修復產品,推薦使用我們的夢幻逸品

《北歐綠精靈》- 100ml   所有髮質適用
                                         

精華液型深層抗熱滋養油,完全無水配方,含摩洛哥堅果油、深海兩節薺籽油,植物性不飽和脂肪酸,快速修收修復髮絲,不帶給髮絲頭皮油膩負擔。可於使用其他免沖洗乳液型產品前加強使用,效果更加倍!

這支是我們最熱賣的免沖洗抗熱修護產品會如此熱銷絕對是有道理的😍

夏日 養髮X抗熱大作戰活動進行中 商品八折

北歐極品實體示範店還可以獲得獨家折價券

北歐極品秉持著每個人的頭髮都是獨一無二的,應該擁有專屬保護因此依照不同髮質設計出五款抗熱修護系列產品,保證會愛不釋手 

愛美的妳/你一起來對抗外在傷害,越變越美麗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