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問與答 Q&A ☺




今天來為這位網友解決他的疑問:
「小編小編,我一直有一個困擾,那就是我的頭皮屑…有點多…😰朋友看了都覺得有點嚴重,建議我要換抗頭皮屑的洗髮精…可是我用了很多開架式的洗髮精沒找到適合我用的
請問小編你們有這方面的產品及使用方式嗎?」
🧐親愛的朋友你好,頭皮屑的基本上可以分成脂漏性和乾燥性這兩種。
首先如果你的頭皮屑是屬於濕濕黏黏有點大片的狀態,很有可能是來自「脂漏性皮膚炎」,這代表你的頭皮上正附著黴菌,而黴菌會分解皮脂,角質就會大量剝落而形成頭皮屑,市面上抗屑洗髮精就是針對脂漏性頭皮屑設計,有消滅頭皮黴菌去屑的功能。
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同冬天氣候乾燥,台灣人容易在手肘和膝蓋附近有皮屑產生。頭皮也可能因為過度乾燥,使得角質剝離掉落,而形成頭皮屑。常見於肩膀上如雪花般的頭皮屑。這就是屬於第二種-「異位性皮膚炎」和「乾癬」所引起的乾燥性頭皮屑。
首先,針對頭皮屑問題,
可以使用我們的『平衡頭皮調理乳2號』來洗頭,這是所有髮質適用,專門針對多餘角質的,它本身有加強洋甘菊萃取精華,加強了清潔角質、頭皮屑的效能,而平衡調理乳附有保濕因子,自然如人體產生,重新水化滋養頭皮,絕對是您抗頭皮屑的好幫手。
加上『HL北歐精華霜』含有芹菜素、齊墩果酸、紅車軸草花萃取、向日葵籽油、蘆薈萃取、維他命E,鎖住養分調理頭皮狀態,加強頭皮保濕效果會更明顯。💕
再搭配我們熱銷全台的全能『能量水』,含大豆蛋白、維他命B5,避免冷氣、陽光傷害,天天噴保護你的頭皮。💞

☍北歐極品官網:
www.hairprocare.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